遠方來的感動

在之前標日雅TENBA P995 PRO背包的同時,我也在德國eBay下標了另外一個P595 PRO的包..
怕到時又兩頭空..最後的結果是兩邊都拿到了手...P595 PRO的價錢很低,運費卻很高...
P595 PRO在前幾天寄到手上,就跟平常一樣,拿回家把包裹打開...
打開了包包,令我感到驚喜的東西出現在眼前...

裡面有糖果,巧克力,還有一張聖誕卡...
聖誕卡上有賣家親筆寫的祝詞與簽名...

上一次收到聖誕卡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了,
這些年來手機簡訊跟電子郵件早已取代了傳統的卡片,
書店也不像以往的擺放著各式各樣的卡片讓人挑選,
一般人也不會寫卡片寄給朋友....
當然也不會有人預期會收到聖誕卡了...
在出乎意料情形下收到一張出乎意料的聖誕卡,
我的心裡除了驚喜之外,還有滿滿的感動,
當下就寫了封Mail跟賣家致上謝意...
賣家說他從來沒把東西賣到這麼遠的地方,他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完成這筆交易....
說實在的,我也很高興...
不過我高興的不只是這筆交易順利的完成,並且買到這麼好的一個包包..
更令人高興的是能有個這麼完美的句點....
意外的時節有意外的收穫!!!
話說回來...這個包還真小阿...

裡面大概只能擺的下一機兩鏡....

看來會很麻煩咧....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