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東京之旅--第一次的商店街之旅

現在JET TV有個節目叫"逛街天國",專門介紹東京各個小地方的吃喝玩樂,滿有意思的...
我這次特別安排了中野跟高圓寺兩個商店街,
想看看不同於東京大都會的風情...
中野商店街:

中野商店街在車站對面,很是熱鬧...
商店街底的大樓賣挺多東西的,不過還是以模型跟玩具為主力,
喜歡這些東西的人去恐怕會荷包大失血...
商店街周圍的巷子裡有很多吃的,我很想去吃鰻魚飯,只可惜PETER想吃拉麵...
無緣啦...

著名的富士屋相機店也在這邊,我在這邊買了個小相機包跟一些零配件,相當便宜...
不過富士屋的二手相機跟鏡頭價錢並不比台灣便宜,想下手的人得好好算算!!!
離開車站的時候剛好碰上中野的火祭,真是熱鬧滾滾..




很少有機會看到日本人這麼放得開的...

回台北的當天早上又趁著空檔回來逛了一下富士屋,看到一個TENBA的帆布相機包,9000多日幣
猶豫了半天終究還是沒買,回來才知道那是TENBA在日本的專賣品...恨阿...
跟著日本人亂了一陣子之後就離開了中野,步行前往高圓寺...
日本的小巷子走起來真是享受,乾淨,平坦,美麗...

從中野走到高圓寺大概半個小時,高圓寺商店街也在車站前面,

高圓寺商店街分成兩段,
車站前的那一段就跟一般商店街一樣,賣一般商品,賣吃吃喝喝的!!
車站後那一段前面也是,不過中段以後賣的就是古著,二手衣,二手商品,琳瑯滿目..
只可惜老蔡當時累了..走不動了..
簡單的逛了一下之後就找個店坐了下來,點了鐵板漢堡排吃了起來..
日本的商店街真的滿有趣的,不同的商店街有著不同的風貌,
我想下次我還會多去幾條商店街逛逛!!!
吃飽了,搭著電車回到新宿,進了Disk-Union,又是另外一場血拼的開始!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