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東京之旅--總結

這次去東京只有五天,算短的了,
不過由於大家的配合跟事前功課做的好,除了有些小狀況之外,
這次的旅行堪稱順利...
這次住在上野之家,是一對台灣夫婦開的民宿,交通方便,服務也不錯,

雖然不供餐,空間小了點,住臥鋪也許不是那麼舒服外,基本上是很不錯的..
畢竟旅行嘛,住簡單點,把錢花在刀口上比較重要!!!
這次回台前趁著空檔去了秋葉原,秋葉原真的變的太多了...變的我都不認得了...
變得更熱鬧,更先進了...

我想台北市說要把新光華打造成新的秋葉原,我想兩者的距離已經變的太遠了...
下次台北市政府的官員要說這話之前最好先去秋葉原看看...
另外,這次也花了點心思去看東京的電車,真的是滿有趣的,
東京的電車不但乾淨,而且鮮艷美觀,難怪日本人對軌道車輛這麼入迷...



這次來回搭的都是西北的班機,台北到東京早上八點起飛,到東京Check-in也不過下午三點...
而東京回台北晚上快八點才起飛,無形中幫我們多爭取了半天的玩樂時間...
價錢不貴,勉強稱的上舒適,除了飛機小一點之外,倒也沒什麼好挑的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很多人會覺得東京有什麼好玩的,幹麻一直去...
我個人覺得東京就像個變形蟲一樣無時無刻的都在變化,
每次去都有新發現,新體驗,有趣的很,
如果跟團,那我當然不會建議每次都去東京,因為點的體驗是沒有辦法真正體會東京的樂趣...
唯有自助行才能體驗真正的東京...
不管是大都會,不管是小巷弄,東京永遠不缺新鮮感...

我想我明年還會再安排的...
明年我要去鐵道博物館,我要吃中野的鰻魚飯跟今半的牛排飯,
我要去Disk-Union找更多的CD,去富士屋找TENBA的二手相機包....
好多好多的希望...
東京...
等我...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