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死亡,所以發光--三芝飛碟屋

三芝飛碟屋矗立路旁多年,
奇異的造型多年來吸引的目光不曾稍減,NHK也曾經報導過,更是外拍的好景點,
但它總是冷冷的站在路旁...
這陣子聽說11月底終於要拆了,可好了,這邊熱鬧了起來,拍照的當日,一個下午算算少說有幾百個人來來去去,
男生帶著女生,爸媽帶著小孩,老師帶著學生,還有三四個外拍同時舉行,好不熱鬧!!!
諷刺的是,一個這麼有特色的地方,多年來無人識得,但卻在他即將步入死亡的前夕,散發出他此生最閃耀的光芒..
老實說我覺得這個地方弄得還不錯,光看他的景觀設計就覺得實在厲害,只可惜因為種種原因讓他落得今日的下場,
"前無古人,後無來者",這是我給他的評價,
這樣的建築,在他之前沒有,在他之後也不會再有了...







飛碟屋半景:

誕生??死亡??

其實飛碟屋的落日還滿漂亮的...

僅把我的照片獻給這些獨一無二的建築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拍完了飛碟屋,在漁人碼頭附近用餐,店名喚做"小湖南",雖然臘肉不是挺道地的,不過看在味道挺好,份量不少的份上,
還是該給個推薦,
我是建議與其去漁人碼頭當凱子,倒還不如到這來飽餐一頓...
填飽了肚子便前往漁人碼頭拍夜景,
此處久享盛名,但我卅人四處走走卻也沒拍出啥新意,或許真是累了...
數位草草拍了幾張,其他便交給底片處理...

若我下次再去漁人碼頭,肯定是為了小湖南的菜,而非為了漁人碼頭的夜景!!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