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IAN@忠義與北藝大

很久沒有拍人像了....
等VIVIAN也等很久了...
不過成果卻不如人意....
真的挺讓人失望的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這張應該是我最滿意的一張吧...

這張有拍出自己想要的感覺..

其他我覺得還可以的..






我覺得最可惜的..

如果這張能拍的更好一點,我想VIVIAN的美應該能更具體的被表現出來..
補一張JERRY用85/1.4拍的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其他VIVIAN照片在此
我這次是用28-135跟SIGMA 17-35拍的..JERRY拿了85/1.4試了幾張...
這次外拍安排在早上,由於天氣太熱的關係,所以改變了我原先的規劃,也打亂了我的思緒...
不過這不是拍不好的理由,純粹是技術問題...
唉...很傷心阿...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