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Hi-End音響展側拍

這次去音響展,除了去聽聽那些平常很難得看到的機器之外,
還有一個目的就是去拍拍這些東西...
Hi-End音響之所以賣的貴,除了聲音之外,看的就是外型,
音響界好看不好聽賣的卻很好的例子多到不勝枚數..
不過這也沒辦法,現在的人多重視環境裝潢,擺幾個鐵箱子跟木頭箱子在家裡的人可真是不多...
我自己都是外貿協會的會員...
這次算是我第一次的商品攝影,由於音響展的展場是在圓山飯店,
廠商是在客房裡做展示,所以空間比較小,而且燈光也比較陰暗,再加上去看展的多是些專業人士
廠商對閃光燈之類會影響會場的行為都不太歡迎,所以我這次的作業是全程不開閃光,Auto模式拍攝
我想以構圖與抓取商品外觀特點為重點,希望能拍出產品的特性...
1.可利仕


2.Magico

3.S.F

4.Monitor Audio

5.Classe

6.JMR

7.Wilson Benches

8.

9.TONNY 西敏寺

10.NAGRA

11.Clearaudio

12.PASS

13.JBL D66000


這次全程使用A700+SIGMA 17-35/2.8,我覺得拍的還可以...
另外,由於展場內光線真的很暗,加上不能打閃光,所以快門被壓的很慢..
即便是ISO開到800再加上防手震,仍然出現不少晃動的情形..
或許下次得想個辦法,看看在這種環境下該怎麼辦才好...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