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台北HI-END音響展

今年的音響展又在圓山飯店舉辦了...
音響界的大事,總該去朝拜一下!!
一早跟著蔡兄去開眼界跟耳界,從四樓聽到一樓,花了四個多小時,說實在滿累的...
這次覺得最興奮的是看到全套藍光的播放,真是超棒...
看過之後覺得其他訊源都跟狗屎一樣...
不過要搞全套藍光,價格不斐,承德的老闆說還是弄套BS就好...
說實在的,我對視訊的要求實在不高,我也沒啥耐心成天坐在電視前面..
藍光..等有機會再說吧..
至於音響的部份...
GRAPHON的聲音真的很不錯..是我這次最喜歡的系統之一

那個六萬塊一片的玻璃CD聲音真的驚人,當然它有著驚人的身價..

今年還多了很多電腦訊源,雖然體積小,構造簡單,不過聲音都不差,這算是音響界想出的另一個生存之道..

至於各家的旗艦系統,說實在我的印象並不深刻...
因為現在的系統不同於以往,有著明顯的品牌特色,
今年大多數的系統都是講求乾淨,快速,解析,質量,好聽歸好聽,不過聽起來都一個樣...
可能有機會去聽聽這些系統真正的買家組合才能更了解他們的特色...
大致上就這樣...
今年是我第一次帶著機器去拍照,拍的還不錯,不過光線有點差...
沒辦法,ISO拉太高雜訊太多,又不想打閃燈,也不想慢慢調,幾乎全程AUTO,加減看
其他台北國際音響展照片在此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