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極Minolta Maxxum 9取得

在追尋蒐藏的過程中,總希望能找到一個品像完美,沒有缺件的的藏物,不過總有不如人意的時候!!!
對於我來說,接觸相機之後,Minolta Maxxum 9一直就是我最愛的機器,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喜歡,
在這兩年經濟狀況容許的情況下,我陸續入手了兩套Maxxum 9,不過總是有一些缺憾,
而最近我終於在eBay上標到了一套可以說是完美的Maxxum 9,功能正常不必說,外觀無傷,配件無缺

品像如新的5400HS閃燈:

少見全新的原廠背帶:

Maxxum 9全覽:

Maxxum 9常掉的幾個配件,熱靴蓋,眼罩還有外接電源蓋,這次都在了:

這次還有一個特別的配件,就是VC-9把手!!!
一般常見的VC-9是不鏽鋼材質的,而我這次取得的是VC-9M,材質是鎂合金,

原本以為差異不大,但拿在手上才發現差很多...
VC-9M重量320克,而VC-9則有475克,真的差很多...
另外還有手背帶,也是全新的:

完整的包裝,說明書與配件,還有完美的品像,我滿足了,
我想我追尋Maxxum 9的旅程到此已經告一段落了...
有人或許會問,Maxxum還有支援SSM跟ADI的新版本,也有鈦合金機身的版本,怎麼能說到此結束??
對我來說,SSM與ADI的支援與否並不重要,用不著,多花錢而已
而鈦金屬的顏色我不喜歡,價錢也太貴,沒有必要去追這個...
我因為Minolta而踏入攝影,而Maxxum 9是我當年的夢想,
能取得這套幾近完美的Maxxum 9,對135相機機體我已經無所求了...

留言

hmm
真的是別無所求了
d9+一堆g鏡......
我的d7+24-105始能乾瞪眼了...
地獄貓寫道…
哈哈...
這只是個心願而已,
其實還缺一支17-35G啦...
D7+24-105可是很好的搭配..
相信你也可以拍出很好的作品喔...
謝謝!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