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車行--桃園市環保公園+泰山工專路

一夜沒有闔眼,經過中午休息,兩天沒上馬的我又騎上車去練身體了...
四點才出門,其實已經有點晚了...
不過由於已經兩天沒騎,所以打算這次來點挑戰:挑戰桃園環保公園與泰山工專路
其實這兩個點我現在都能上的去,只是想多快的問題而已,
不過我對快一點上去的興趣不大,能多消耗一些熱量跟增加一些耐力才是我想要的,
所以我刻意把檔位調的高一點,讓自己在比較重的負荷下完成預定的路段
上環保公園的時候剛好遇到兩位同好,大家一起上去,也沒有在環保公園停留,所以就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..
不過我並沒有覺得很累!!!
過了中央警官學校後跟他們分道而行,我從林口下到泰山轉明志路到明志工專前稍作休息,順便來個照片

這時候大概是六點左右!!!
休息一會之後開始上攻!!!
跟環保公園一樣,我還是以較高的檔位行走,雖然有點累,不過倒還覺得可以接受!!
大概在六點半左右上到了上頭,

覺得滿愉快的,畢竟很久沒這麼操了...
順著坡下去,回到了家也將近七點.....
這禮拜算算也騎了一百多公里,雖然體重沒有明顯的降低,不過體能卻明顯的變好...
後話:星期天早上一覺醒來,發現小腿有點疼痛,鐵腿的現象..星期六果然還是有點操阿...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