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吃的食物影響心情

從來都不知道吃到難吃的東西會影響心情...
星期三,在桃園市三民路摸油湯對面的"和田食堂"吃到近幾年最糟糕的日式料理!!!
生魚片有一種有怪怪的味道,不是不新鮮,應該說是那種魚不適合拿來做生魚片
關東煮不是放在高湯裡面煮,而是客人點了之後才下去滾,沾醬味道也不好...
鯖魚蓋飯把飯鋪在盤子裡,一塊烤好的魚放在上面,飯裡面還有醃蘿蔔跟雪裡紅...
天阿..我是來吃叉燒飯嗎...
和田食堂的師父,如果您想開餐廳,請您先去學學怎麼開餐廳好嗎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星期天帶著老媽去隔壁的貴族世家吃飯,由於星期天的關係,人還不少...
這次點了雞排,魚排,沙朗,等待的時間先去取沙拉...
吃過一輪之後,我發現他的沙拉吧.................很難吃
雖然是免費的,不過真要做的那麼差也不是件容易的事阿...
後來正餐上來了....切了塊肉吃吃...
Orz...
三個人吃掉900,當然比外面來的便宜,但是味道實在不行...
其實這幾年我要吃牛排除非是在外面,不然很少有機會到店裡面吃餐...
不過我真的覺的貴族真的事夠難吃的...
壞了我當天的好心情....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