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街好味道---萬華築地野台壽司

自從在林口上班之後就很少有機會在台北街頭鬼混了...
加上這陣子過午不食,希望能減重,也就更少在外面打野食了...
上禮拜有機會出門去西門町,騎著機車從萬華過去的時候瞥見路旁有家小店還挺有趣的,
時間還早,所以先去合友逛了逛,回程去中華路買了饅頭,五點半了,店該開了吧...
那是家日本料理店,騎著車過去,已經有客人上門了...

第一次來當然坐吧台,也請跑堂大哥推薦菜色,第一次去的店還是少吃點好,畢竟是不是地雷也不知道..
後來還是點了生魚片,日本生蠔跟和牛飯...
趁著上菜前的空檔跟師父聊天,他說他有10幾年日本料理的經驗,
在艋舺開個小店,希望提供便宜好吃的東西...他還拿了食材秀給我看...

雖然不是挺懂的,不過還滿有趣的!!!
不一會生魚片先上了,品項一般,不過有堆小白魚生魚片,吃起來味道還不錯,他這邊生魚片的量少了點,
不過味道甚美,也挺新鮮!!!

再來就是日本生蠔,放香檳杯裡,挺有趣的..

不同於一般吃到飽的生蠔,雖然體積大,但是水水軟軟的,他的日本生蠔體積小,但是飽滿爽脆,別有風味
前菜都還沒吃完,主食就上來了...和牛飯

我想那應該是澳洲和牛肉,
牛肉烤的柔嫩,滿滿的放在碗上,我覺得味道實在不錯...呼嚕嚕一下就吃完了...
這餐花了我五百大洋,小貴,不過還挺值得的,畢竟食材不錯,味道也好...
這是家小店,位子沒幾個,好像生意還不錯,
我想,如果上菜可以慢一點的話,我想會更好的...
下次...點個海鮮飯吃吃吧..哈哈..

築地野台壽司.
台北市桂林路110號.
TEL:02-23026775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