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遊宜蘭!!!第一次去耶...

趁著清明節假期,我又安排了一次旅遊,這次去的地方是宜蘭,兩天一夜...
這是我第一次去宜蘭玩,第一次走雪山隧道,值得為文紀念一下
出發之前台北天氣一直不好,心裡挺擔心的,不過當車出了雪隧之後,一片光明,我想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了...
這兩天去了南方澳,傳統藝術中心,羅東夜市,三星,宜蘭跟頭城
南方澳不錯玩,不錯吃,有漁港,有古蹟,有海灘,有便宜又好吃的鮮魚湯與海產店,



傳藝中心也好,規劃的不錯,活動辦的也精采,值得去


羅東夜市很熱鬧,不過幾攤著名的小吃攤人滿為患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日的關係,我是都沒吃到
三星只能算是經過,可以去三星蔥文化館買買特產,便宜的很,蔥油,三星蔥,都好

至於圤肉,我是覺得不怎麼樣,淺嘗即可,三星蔥餅還好吃些...

宜蘭市區有些古意,可惜時間不多,有空可以去漫步一下,
縣治設置館弄得很不錯,酒廠逛逛也可以..

頭城老街的縣長老厝實在耀眼,雖然不開放,但是從外面還是可以遙想當年風華..
還有那家老冰店,真是古意盎然,趣味十足

對了...還推薦一個地方,金車蘭花園區,裡面有各式美麗的蘭花,價錢也便宜,不去看看還真可惜!!!

大致上兩天就這麼玩了...
除了雪隧塞車之外,我覺得宜蘭還滿好玩的,我想下次還會再去喔...
宜蘭遊玩照片在此
傳藝中心照片在此
蘭花中心照片在此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