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玩物--聲寶轟天雷42"電漿電視

聲寶林口廠就在公司附近!!!
前陣子剛好在做特賣,想說去看看有沒有便宜貨可撿,趁下了班沒事就去逛逛了...
在之前,心裡就一直想買台平面電視;其實對於買平面電視我是很矛盾的!!!
我大部分時間都是看第四台,很少看DVD,對影像畫質也不是太重視,
家裡之前用的TOSHIBA電視效果不差,按理說是夠用了...
但是對於大畫面有種虛榮心,而平面電視對家裡的擺設也有加分效果...
唉...
在去之前先上網做了功課,之前其實是想買42V19的,但是我知道聲寶最好的電視是轟天雷,
所以就先上網查了一下價錢,如果降價幅度夠大的話,昇級買轟天雷應該是比較好的選擇...
心裏是這麼想,不過最後還是出包了...
一進特賣會,三台轟天雷就擺前面,V19擺後面,原本覺得V19很不錯,但是我覺得轟天雷顏色更細膩...
價格方面,網路上42"轟天雷的價錢約在5萬5左右,特賣會是34900+視訊盒...
算算差兩萬,心一狠就買了...想不到...
東西過了幾天送來,說實在擺著看真的很不錯...

不過接上去一看就昏倒了..第四台的影像幾乎不行,990的DVD PLAYER放出來的影像也不行...
雖然心裡已經有底,但是還是差太多...Orz....
後來給轟天雷換了一條Bona的電源線,感覺起來似乎好了一些,不過還是不太行..雖然我已經慢慢習慣了..
我在想,過陣子還是弄一台好一點的DVD Player,餵他吃好一點的訊源,或許會好一點
另外,我買到轟天雷是舊規格,型號是PM-42DW25,其他規格還好,唯一令人覺得搖頭的解析度只有852*480..
下次買東西眼睛還是得張大阿....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