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貓四處拍---樹林新莊木棉道

難得這陣子拍風景拍的比人像多,拍櫻花,拍波斯菊,拍木棉花
這樣也好,讓腦袋休息一下,多練習一些不同的題材也是一件好事...
不知道當初新莊跟樹林怎麼會想要種木棉花...
木棉花很大顆,掉下來砸到人可是很痛的,沒砸到人掉地上腐爛之後又很容易招蟲子,
木棉爆開之後棉絮四處飛也很頭大...
唯一的好處就是看起來很好看,但是似乎也沒有多少人在意,樹林監理站那邊開了滿路的木棉花,也沒有半個人去拍...
一樣是花朵盛開,木棉花跟櫻花的待遇就差太多了...






這次用70-210打了隻小鳥,買滿有意思的...

我很少拍生態或動物,因為我對動物或生態的東西不是那麼感興趣,
另一個說法是我不希望打擾到那些動物過日子...哈
我覺得我拍花草的構圖似乎單調了些,看來還得多練練了...
其他木棉花照片於此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