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貓趴趴走---天元宮賞櫻美食之旅

上次去天元宮早了點,櫻花只開了一點點,所以想說晚些時候再來,就跟朋友約了322再過去...
不過由於天氣回暖,櫻花在322前就已經爆開,所以322去看的花就少了許多,
而且粉紅色的花叢中多些綠色樹葉點綴,使得整個的景色就差了些...
不過看得少總比看不到好,再加上這是α700+Minolta鏡頭的第一次出勤,
我想也就沒什麼好挑剔的了....拍照嘛...高興就好!!!
下面的作品是由28-135,70-210與Sigma 17-35共同完成,
他們之間的差異我會在後面另外寫一篇文章來探討..
看圖先:








其他天元宮櫻花寫真在此
由於當天計畫是拍完照後前往邊界驛站用餐,用餐完後解散回家投總統票,
所以大概10點離開天元宮,在三芝遊客中心與水車園區稍做休息後就前往邊界驛站用餐...
我跟小肥子之前已經去過一次了,我很喜歡那邊的食物與氣氛,
老闆老孫這陣子上電視,使得這家店的名氣又大了起來,不訂位還很難有位子...
這次人多,點了些新菜單
24oz的莎朗,大的嚇人,不過WIN還是三兩下就K光了

貴貴的菲力,小姐推薦的,沒問價錢就點了,付賬的時候才知道是貴貴的980...
下次點沒有標價格的東西還是得先問價錢!!!

菲力送的起司蛋糕,微酸甜,起司味道也不重,我還覺得滿好吃的...

除了菲力價錢外,這餐我們吃的頗愉快,322,愉快的一天

其他三芝櫻花美食遊這片在此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