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來開A700...我不喜歡A700的地方

先說了,這並不是一篇讚美A700的文章,讚美的文章網兄寫的多了,錦上添花的事就輪不到我了...
我只是單純把我這兩天拿到A700的感想跟大家分享!!!
我並不是一個SONY產品的愛好者,我只是因為有需要所以才買A700...
我原本是Olympus E-1的用家,E-1是台好機器,堅固耐用,顏色漂亮,不過畢竟老了,
我需要的東西他又不能給,拍起照片來礙手礙腳的...也就興起了換機的念頭
會買A700有兩個原因:
1.剛好便宜到!!我的A700是在大陸買的,剛好遇上促銷,所以機身+把手8800RMB,台幣大概差一點四萬,
比公司貨便宜差不多一萬塊,便宜,所以會想買,如果是台索的價錢我肯定是不會碰的!!!
2.系統整合!!!我手邊還有一台Minolta Maxxum 9的底片機跟一些鏡頭配件,Minolta是我的最愛!!
要升級的話,如果進E3,搞雙系統一來興趣缺缺,二來包包裝不下,三來也沒那麼多錢
到最後選擇A700似乎是最好的選擇...又剛好碰上促銷...天意...
經過一番折騰,東西終於在前兩天到手了,雖然是先已經先去把玩過了,但拿到手上的時候還是滿失望的...
薄的跟紙一樣的熱靴蓋,

沒有LCD與轉盤的右肩,那幾個鈕看起來像隨便擺上去的,

A700的字樣被擠在角落,實在不是個樣子

我老婆還說這是不是大陸仿的SONY,怎麼SONY會做出這麼醜的機器...哈哈...想想還真是...
雖然玩了一天,覺得A700的性能不比E3差,拍起來也不錯..但就沒有那種令人擁有的喜悅...怪怪的咧...
不過不管怎麼說這也是台不錯的機器,只希望自己能把技術練的更好些,拍出更好的相片
最後,向我的過去與未來致上謝意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