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倩第二次外拍--北門與其他地方

蘇倩茹,從第一次合作外拍後,幾個夥伴都叫他小倩...
由於第一次的合作很愉快,小倩的表現也很好,這兩個月來我們一直期待著再一次的合作,
希望能藉由她更好的表現,讓我們替她拍出更出色的作品!!!
這次因天氣的關係,拍攝地點由台大改到北門,上次跟百里去拍過一次,那個印象還很深刻,應該能拍出好東西!!
不過這次的拍攝整個來說挺不順利的,或許是小倩身體不適,或許是大家對拍攝地點不熟悉,或許是天氣不好...
總之怎麼拍怎麼不順,這次拍攝的數量與品質皆不如第一次,很悶,有種失落感,畢竟已經期待太久了!!!
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想著這件事,想知道原因到底出在哪...
我想不能怪天氣,不能怪景點,更不能怪MD...
我覺得一個專業攝影師就算遇到各種不利的環境,也必須能拍出動人的照片才行,才能對的起手上的裝備?
總歸一句還是技術問題,或許覺得不甘心,但技術不到家,就不能拍出令自己及被攝者滿意的作品...
我想我是對不起這次抱病演出的小倩!!!
下面是我挑的幾張覺得還不錯的東西:



這張照片讓小倩躺地上,說實在的我還滿心疼的,不過也是我這次最愛的一張照片,眼神很柔,感覺很好



最後,我想提一下這張

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這張照片上,我們希望小倩能表現出一種狂野的感覺,
那種感覺在一般展會上很常見,不過那天怎麼也調不出來,最後只拍出來這一張....
很可惜...
!!!其他小倩的照片在此
最後,我還是很期待還有下一次的機會能再與小倩合作,我一定會盡力拍出最好的作品
面對一個條件這麼好的MD,拍不出好東西,我還真是不甘心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