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的危險女人:純印CINDY外拍

星期六參加了這場外拍,最大的原因應該是MD CINDY在版上的那張宣傳照...
說實在的,是男人的都很難不被誘惑...

到了現在,看到本人,又有另外一種風情,不過美麗依舊...
這次百里選的外景是北門,中華路地下道與塔城街停車場!!!
這幾個地方我都沒去拍過,北門很少看到外拍在那辦的,不過拍出來的效果絕佳
地下道我是真的不會拍,所以大概都失敗了...
在停車場的作品算是我最滿意的...
我把這次的主題命名為"危險女人",挑片調整也都朝這個主題下去進行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1.

2.

3.

4.

5.

6.

7.

8.

9.

10.

11.

12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其他CINDY相本在CINDY專輯
我覺得這次拍的還不錯,有達成自己的一些想法,不過我在技術性方面還是太弱了...
還有很多方面需要加強....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