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死也要吃--左營人沙茶牛肉

這幾天台北冷的很,林口更冷,尾牙吃的有點失落,林口這邊又很無聊,一直有不滿足的感覺!!!
趁著昨天去回診,去了好久沒去的延三夜市,吃了好久沒吃的"左營人"...
"左營人"攤子前掛個大紅燈籠,還滿好認的,

昨天去的時候照例叫了碗牛雜湯,炒牛肉跟白飯,
老闆先給我上了牛雜湯,馬上大口給他喝下去,湯的熱氣與香氣馬上溫暖了我的胃..
他的牛雜湯便宜又好喝,而且可以無限加湯的,呼嚕嚕沒多久就見底了...

飯跟牛肉沒多久就上來了...

我吃飯的習慣都是菜拌著飯吃,這樣吃起來才夠味,不過對身體實在不好,不過偶爾為之,也還好啦...
林口沒有什麼好吃的,讓我的味覺似乎有點退化,要不是公司伙食不差,我還真不想在這邊工作...
吃飽後去剪頭髮,昌吉街上有個三個大男生開的髮廊,
雖然外觀不起眼,但是刀工與服務甚好,價錢也不貴,三個師傅年輕又帥,推薦給找不到好髮廊的男生
後來又去了診所拿藥順道看抽血報告,大致上還好,但是中性脂肪爆高,看來得吃的清淡些了,
不然哪天血管爆了...我就不能再吃炒牛肉了....
因為時間還早,就去玖華看看SONY A700,看看A700到底行不行,
我覺得在這個網路購物盛行的年代,玖華的老闆真的算是很棒的,熱心,專業
A700拿來隨便我玩,500MM的折返鏡也接上,讓我玩的不亦樂乎,
說實在的,A700的功能與性能比我現在用的E-1好太多了,不過拿起來實在像是個玩具,
對我來說,升級E3或搞雙機流的A700都不是問題,畢竟我手邊還有一些MINOLTA的器材,還有a9,
但是我不喜歡"SONY"那個MARK,不過也沒辦法了....
我想我會再考慮一下吧...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