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印夜拍:一個人的聖誕節

拍煙火拍夜景不算,這是我第一次完所謂的"夜拍",就是晚上拍照啦...
晚上拍人像比拍夜景難的多,要控制閃光,要注意隨時變化的燈光,還要注意構圖,拍出Fu來,
難的很...
然後第一次玩這種難度很高的東西又跟著純印的百里霧的雙人外拍,真是沒搞死自己...
不但拍攝的時候難,後製更難....
拍完後的一個禮拜,在看過其他的作品之後,我是著用PhotoImpact裡面的光線特效作為工具...
用光線來突顯照片裡面我所要表達的東西,而不去修照片裡面那些可以看見的線條...
這是我第一次這麼作,當然也花了不少時間,我覺得效果還挺不錯的...
有機會玩玩看,會有不一樣的感覺的...
1.

2.

3.

4.

5.

6.

7.


最後這張應該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吧...
記得多多那時候還因為太激動而流淚,真是嚇了我一跳....
多多跟CAMMY的表現真好,只怪自己技術太差...得好好再練練...
"一個人的聖誕節"夜拍相簿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