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場吃透透:市民大道原創花雕雞 & 新埔捷運站 Lerouge義法餐廳

今年生日剛好碰上冬至,也剛好趕了幾攤吃飯,分享一下
1.市民大道原創花雕雞...
網路說他是花雕三杯雞,吃過之後我還滿認同的,三杯雞我自己也會做,
說味道我可能做的不比他差,不過說雞肉的軟嫩程度我火侯就沒他好!!

我比較訝異的是沙蜆鍋,雖然是中信卡促銷送的,不過沙蜆量多肉又大,
水滾了撈起來就可以吃,湯也好喝,真是讓我覺得驚艷...

至於其他就還算ok....
吃完這頓,肚子差點撐死,只好從市民大道四段走到善導寺搭捷運,
飽脹的感覺的稍稍舒緩...
2.LeRouge義法餐廳...
這間是看報紙才知道的餐廳,在新埔站出口50公尺吧...
想說是老外下廚,雖然不是專業廚師,不過味道應該還可以吧...
穿著我的藍白拖就給他進去,店裡的氣氛是很歡樂的,老外老闆還在跟BB玩呢...
我們點了臘腸薄餅Pizza,紅醬雞肉義大利麵,牛肉丸,還有大蒜麵包....
他的餐點味道很重,後面有點了兩杯紅酒...一杯120....真貴阿...
他的牛肉丸搭配醬汁很不錯,報紙推薦的有理,

臘腸薄餅Pizza也好,起司拼命下,味道很好,可惜餅皮差了些...

義大利面也不錯,只可惜麵還是軟了點,聽說是為了迎合台灣人的習性才改的...

其他的東西只能說都有基本水準,但是比起一些真正好吃的義大利餐廳還有一點距離...
不過這種洋餐廳能在板橋這種地方生存真是很不容易,希望他們能再加加油...
以後要吃這些洋玩意就不一定要跑台北了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吃飯的時候用LC-1拍照,發現LC-1真的不太方便,效果好像也不太行,想想是不是該換台新的DC了...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