底掃的功力

拿了Maxxum 9之後到現在拍了兩捲底片,
原本都是送到家裡附近的沖印店作底掃的,但是這次掃得我實在不是很滿意...
想想努力拍的東西怎麼會被搞成這樣子,心裡實在不高興,
就把同一捲底片拿去網路上頗有名聲的沖印店轉檔...
滿心期待了四個小時....
把檔案放在螢幕一看....那ㄟ安ㄋㄟ...
我承認網路名店的效果比較好,但是跟我預期的還有一段差距...
讓我有點失望...問題出哪呢??
我家附近:

jpg格式,檔案大小約1.5MB
網路名店:

格式為TIF,檔案大小約18MB
如果還是不能改善,看來得自己弄一台底掃了試試看了...
到時候再來比較比較!!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