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巷裡的大滿足--永樂日本料理

永樂是一家滿奇怪的店,開的地方奇怪,裝潢也奇怪!!!
永樂的吧檯就在騎樓,有點像很大間的泡沫紅茶店,
以前經過就覺得很有趣,上禮拜終於有機會去試試看...

一樣,點了定食,生魚片,味增魚,炸...忘了...反正不是重點,最後也沒吃完
先上生魚片,好吃,所以忘了拍,不過都是這樣,冬天的生魚片總是好吃的!!!
不一會炸蝦定食上來了...挖...........滿滿一碗ㄚ...
我想今天真的是點太多了...

她的炸物味道不錯,沒有油膩的感覺,兩隻炸蝦讓人覺得物超所值,味道也好...
不一會味增魚也上來了...

魚肉飽滿有彈性,油脂豐富,不過味增的味道並不重...嗯...跟我在另外一家吃的差很多,
基本上我會喜歡味道重一些的...
最後就是那個炸什麼的...我忘了..因為很油,我沒吃多少就吃不下了...
基本上永樂算物超所值的店,可惜有些東西不合胃口...
下個月貓貓生日,想去吃吃它的無菜單料理,到時候再補一些東西吧....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