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來電!!興奮!!!

今天接到芳林的電話,心裡很愉快!!!
芳林是以前宏仁的同事,是上海廠區的資訊人員,我跟他有不錯的交情,
我們算是很不錯的朋友!!!
第一次去上海出差的時候我送了他一瓶酒,去年過年他送我他們家做的臘肉,
今年我被資遣,他也因故離職...
七月的時候我去了一趟內地,
到了上海看芳林,到了無錫看了佳俊,陶佳程,幾個人還去了太湖附近的名勝玩了一天,
留下了這張照片...

我前腳先走,現在在一家機械廠當資訊人員,
芳林沒多久也離開了,他本來想在廣州開網吧的,不過他說成本太高,可能得換個地方!!!
陶佳程也走了,現在在一家港資企業當資訊主管,
只剩佳俊還在公司...
那時候我還去了廣州看羅智跟澤平,鄧運文也來了...
不過聽說鄧運文要走了,
澤平也調單位了...
羅智還是當主管,真希望他可以趕緊升上來...
我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他們...
我跟他們都認識很久了,我都當他們是好伙伴,好朋友...
雖然我們現在各有發展,但我還是希望有一天能再跟這些夥伴一起工作,
一起努力!!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