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日的夢想,今日得以實現:Minolta Maxxum 9

上禮拜從eBay上買的Minolta Maxxum 9前兩天到貨了,經過整理之後今天拿上來跟各位分享....
1.這次得標的所有東西:
Maxxum 9機身,VC-9把手,5400HS閃燈,28-135 F4.0鏡頭,過期FUJI專業底片32捲,

機身跟把手的盒子與說明書也都在,這些東西含運費總共745美金不到兩萬五買這麼大一包算是很划算了...
2.FUJI專業底片

我是不知道專業底片跟一般底片的差別在哪,不過光"專業"兩個字看起來就很爽
3.5400HS閃燈


支援1/8000快門,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....
不過閃燈連接線的插頭掉了......有點給他無力...

4.28-135 4.0變焦鏡


原本以為只是一支可有可無的鏡頭,不過發現竟然是全金屬鏡身,還有微距,加上對焦速度也很快,應該不差才是在沒有其他M家鏡頭之前,只好拿來先擋著用了...
5.MAXXUM 9機身+VC-9把手
該介紹主角了....
正面:

背面:

左邊:

右邊:

上面:

下面:

特寫: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這台機身有幾處的掉漆,不過多是在不顯眼的地方,外觀還算OK,各項功能用起來倒是都正常,
全金屬機身拿起來非常沉重,比我手邊的E1還重上許多,
對焦速度非常快,即便是用隨機購買的變焦鏡都覺得很快...
這兩天拍了幾張照片,不過還沒洗出來,有沒有什麼問題,等洗出來就知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其實本來是想買F4S的,不過天生反骨的我就喜歡冷門的東西,買過很多相機P,N,O,K都用過,就是沒買過C,N
MAX 9是我最喜歡的135單眼機,打從它上市的那天起我就想買了,
一直到最近才有能力弄進來,
有人問我怎麼不買DYNA 7,我是這麼想啦,這種已經沒有什麼殘值的東西當然要買頂級貨,
DYNA 7功能雖然比MAX 9強,但是他是"7"...我就是不要....
往日的夢想,今日得以實現...
我想我以後應該會常常拿她出去拍照了...

留言

熱門文章